有生以来见过的最彻底软件抄袭

作者:TriSun Software Inc.
原文地址: https://blog.automailsender.com/auto-mail-sender-completely-plagiarism-sc
转载请注明出处,谢谢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早上,偶然发现一软件名称与我们的极为相似,带着好奇,找到其官网点了进去。

刚进去还以为自己在做梦——怎么会进入自己的网站?
细看才知,原来这是个抄袭站点及产品,而且是我有生以来见过的最彻底的软件抄袭:
他/她抄袭了公司名、公司标识、公司口号、软件名称、软件描述、软件界面、所有网页,甚至HTML代码……

总之,所以能抄的都被抄了,这使我们非常震惊和愤怒!

我们已在第一时间通知其域名注册商删除该域名,该厂商回复会核实处理(大约一月时间)。

也许您看到此文时该山寨网站已被删除,但网络上仍有大量下载站可以找到,所以有必要了解真实情况。
为保护广大用户的利益不受侵害,特将相关对照信息及图片公布于下,请下载购买 Auto Mail Sender Standard Edition 时仔细甄别。

官方信息:
公司名:TriSun Software Inc.
官网:https://www.TriSunSoft.com
建站日期:2005年5月26日(whois 查询结果)
软件名称:Auto Mail Sender(现在是产品线,对应子产品为Auto Mail Sender Standard Edition)
最新版本:5.11
官网:https://www.AutoMailSender.com

山寨版信息:
公司名:FastSun Software Inc.
官网:http://www.FastSunSoft.com
建站日期:2010年8月8日(whois 查询结果)
软件名称:Auto Email Sender
最新版本:1.x
官网:无

以下是官方与山寨版的部分截图对照
首页对照
首页对照

下载页对照
下载页对照

关于页对照
关于页对照

联系我们页对照
联系我们页对照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